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威海天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会销系列,大保健系列,进口产品系列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丽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松针韩国原装进口天瑞会销炒作招商代理百灵谭
松针韩国原装进口天瑞会销炒作招商代理百灵谭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091松针韩国原装进口天瑞会销炒作招商代理百灵谭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7 14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产品功效: 第一大功效: 徐丽:13371186310 降血压,血脂,血糖。?

由于松针精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,溶化了胆固醇、清除了血管中的杂质,有效清除血管内的多余胆固醇,降低了血液粘度。从而起到净化血液,改善血液循环的功效,增加红细胞携带氧的能力,所以,在降低血压方面具有。
松针液在降低了血压的同时,也降低了血糖值,降胆固醇,降血脂。
好转反应:服用7-8天后就会有明显的效果,服用5个月以上,血压降为正常值。
如果直接用鼻子闻韩松针·松针液,10分钟后就能检测到血压有下降,但这只是瞬时反应,需要长期服用才能从本质上实现降血压,降血糖,降血脂。

第二大功效:预防癌症,抗癌。
由于松针液富含松针黄酮,松针前花青素和“抗癌之王”硒元素,松针黄酮通过与有毒金属、化学残留物结合,将它们排出体外;抑制HL-60白血病细胞生长,溶解致癌细胞;松针前花表素这种人体内自由基最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剂,能最有效的抗基因突变,抑制致癌活性代谢物的生成;三管齐下,从而实现防癌抗癌的效果。

第三大功效:抗衰老。
松针液里富含的各种松针氨基酸能最有效的合成人体的各种蛋白质,增加细胞活力;
松针液还含大量的?芦丁P?成分,可以进行*化作用,因此可以分解体内多余脂肪,推迟人体细胞老化,从而使人显得更年轻,动作更敏捷。

第四大功效:食道,肠胃的各种炎症。
由于松针液里的叶绿素产生作用,能最有效地帮助皮肤上伤口肉芽组织生长,对各种溃疡、胃粘膜溃疡、牙周病等各种发炎症有显着疗效。

其他功效:治疗痛风,神经痛,关节炎;清除黄褐斑,雀斑,斑痕;促进头发再生长,还有清除口臭的功能。 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3371186310
13371186310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威海天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13371186310   在线咨询: